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加强重点违法行为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3 17: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未年检的小车拖离。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罗峰带领中队民警全线出击,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酒驾、闯红灯、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民警查获一辆2010年就未年检的小车,该车有50条违章记录。民警扣留车辆并依法进行报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9时,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警力分布在清石广场区域加强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共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起,摩托车违法行为14起,其他违法行为18起。在行动中,参战民警严格执勤执法规范,充分利用执勤执法装备,及时固定违法证据,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石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警将继续坚持“日常查”和“重点查”“公开查”和“突击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查处酒驾、毒驾、超速、超载、闯红灯、涉牌涉证的工作力度和密度,扎实推进此项整治工作常态化,严防涉酒交通事故发生。掀起酒驾、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高潮,为创文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