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委:真正发挥利剑作用 精准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9-13 22: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谭诚)9月11日,湖南省道县纪委专门召开会议,召集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传达永州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永州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畅所欲言,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雷军平在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开拓创新、作风务实’,真正发挥利剑作用,精准发力,‘刺刀见红’”。

  雷军平强调,每项整治工作都是重点工作,涉及民本民生,其实就是各级党委的中心工作。必须把握以上级纪委指导为主,紧紧把握住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紧紧扭住重点,把各项工作做到“一线”去,在发现问题中解决好问题,不断地总结提高。

  他并就道县纪委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