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永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梁斌勋 编辑:何冰 2017-09-14 06: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永文在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当好参谋助手 提供优质服务

  湖南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梁斌勋)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在长沙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他强调,支部党员要通过重温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为做好人大工作当好参谋、搞好服务。

  韩永文表示,适逢秋收起义9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重温党章和历史,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弘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领会并运用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法宝,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

  韩永文强调,要用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继承和发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高起点高站位,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行权当好参谋,搞好服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工作程序和办事规矩,充分发挥办公厅的职能作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