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及第一、二巡察组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慧)9月9日,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挂牌成立。

  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中共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列入县委工作机构序列,设在县纪委。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议、决定;研究提出巡察工作规划和阶段性任务安排;听取巡察工作汇报;研究巡察成果的运用,分类处置,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定期向县委报告巡察工作情况;研究处理巡察工作中的其他重要事项,办公室主要拟定巡察工作计划;负责巡察期间的综合协调工作;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巡察工作中的重要情况,向巡察组传达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对巡察人员进行培训、监督和管理等工作;办理县委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