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县庆30年 芷江舞水河左岸综合治理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仕霞 张峻铨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1: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舞水河左岸综合治理工程。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芷江分站记者 唐仕霞 张峻铨)9月13日,记者从湖南怀化市芷江县城建投公司了解到,目前,舞水河左岸综合治理工程正在对爱情岛铺装、绿化苗木种植、龙津路两厢未完成的房屋立面改造、古城墙修缮、舞水河岸木结构房屋修缮等项目内容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9月21日,将清理打扫现场迎接县庆。

  舞水河左岸综合治理工程南起新三桥,北至湘黔铁路桥,线路全长2.263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了原防洪堤改造加高,亲水平台、景观平台修建,原有码头扩建,爱情岛加高、景观工程及绿化工程建设,给水、排水管道埋设,休闲广场铺装、亮化工程建设,古城墙修缮,龙津路两厢房屋立面特色改造,舞水河岸木结构房屋修缮等,项目总投资1.769亿元,是集防洪、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景观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