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巡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1: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9月13日,湖南张家界市巡察工作座谈会召开,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听取市、区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县分管巡察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7月17日《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再次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通报了全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各巡察组、区(县)巡察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袁美南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巡察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发挥巡察作用,通过开展巡察,猛击一掌,唤醒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形成强大震慑;要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不找理由推脱,不敷衍塞责;要进一步建好巡察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才能担负起巡察的重要使命,不断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利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