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聘请十位特约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1: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公安局聘请十位特约监督员。

特约监督员们在座谈会上积极讨论。

谢振华出席聘任仪式。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9月12日,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举行第5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出席活动,为新聘请的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向飞熊,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唐翔,聘请的刘云等特约监督员参加活动。

  这次聘请的10名特约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有群众基础较好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工商界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他们不仅对执法行为和服务事项进行监督,还将对警务管理机制、勤务运行模式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监督意见建议,推动张家界市公安事业更加健康稳健发展。

  座谈会上,特约监督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警队管理、交通管理、公安正能量宣传和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公安工作宣传的“放大镜”、优化公安工作的“显微镜”,在帮助公安机关加强监督管理、密切警民关系、扩大宣传影响、协调社会各界支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谢振华同志希望全体特约监督员能更加关注公安机关、更加关心公安工作、更加关爱公安民警。充分行使监督权力、履行监督职责,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的监督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帮助宣传公安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借助特约监督员这一平台,更多倾听民意、更广收集民情,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实现多元共治,努力追求长治久安。

  市公安局第5届特约监督员名单:刘云 谢军山 张爱兵 杨晓文 段晓辉 张海燕 柴蒙 谷小兵 赵武 谷成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