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食餐会今日开幕 何报翔昨巡查展馆建设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庄德通 编辑:李丽 2017-09-14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 实习生 庄德通)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今日上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昨日,副省长何报翔对展馆内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巡查,副市长邱继兴陪同。

  何报翔先后实地巡查了长沙火宫殿、吉林展区、京东老字号、香港展区以及湖南省残联展区等特色展位和展区,详细了解了2017年食餐会的特色和布展情况。截至昨日下午,会场主结构及门楼、综合布展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各参展商、展位正在进行内部装饰等工作,布展会将如期全部完成。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展示面积达6万平方米,占长沙国际会展中心4个展馆,预计展商达1200家,专业观众达12000人。原有的专业展区升级为9个,展会规模和展品种类均较往年进一步扩大。今年食餐会还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联,形成供应链,使食餐会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贯穿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

  本届食餐会将举办22场同期活动,包括高峰论坛、会议论坛、系列主题馆日、采购对接会以及2017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餐饮品牌评选等。此外,在步行街的分会场还将举办“长沙美食节”,汇聚长沙各种小吃以及全国各地小吃,与消费者亲密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