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走马街镇突击查岗 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李远根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李远根)9月12日,湖南省双峰县走马街镇作风办对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到岗上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通过突击检查,使全体干部职工能更加毫不松懈地紧绷作风之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的心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采用突击查岗的方式进行。从检查来看,除个别站所有人迟到和未及时签到外,其余人员都严格遵守了考勤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批评指正,并要求站所负责人严格按照考勤制度,抓好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走马街镇作风建设“突击查岗”已形成了高压态势,今后每月将多次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确保干部职工真正将作风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使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