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洪山殿镇发放12万余元金秋助学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朱爱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朱爱艳)为确保每个贫困家庭的孩子读得起书,上得了学,毕得了业,9月以来,湖南省双峰县洪山殿镇关工委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扶贫助学金12.1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90名。

  为了把扶贫助学款真正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该镇关工委组织群工站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群工站、村认真开展调查,摸清底子,走访到户,不弄虚作假,不优亲厚友;受助对象出具书面报告,如实填写《双峰县关心下一代扶贫助学金申请表》;严把审核关,对救助对象统一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对救助对象底子不清、情况不明的,该镇将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该镇自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来,秉着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原则,积极筹措关工基金,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累计向县关工委缴纳基金212.7912万元,发放扶贫助学款85.8375万元,受助学生达到182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