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周贤华 谭诚 张富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09: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周贤华 谭诚 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9月12日下午,在湖南省道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会来临之际,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良英率领全体县人大代表254余人深入全县重点项目实地视察建设情况。

  周良英率领代表们首先深入清塘镇楼田村视察了濂溪文化产业园项目。为纪念周敦颐100周年诞辰,县委、县政府在2017年重点实施了濂溪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致力于把敦颐故里建设成为全国4A景区、全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传统村落,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城南综合物流园项目,代表们视察了工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详细介绍。道县综合物流园项目是道县快速通道连接火车站新城区的核心节点,是全县未来新的经济产业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永州南六县相关产业上下游的集散中心,助推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

  在县七小城区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周良英一行视察了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根据规划县委、县政府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县七小将整体搬迁至县敦颐学校内,在原校园面积46亩的基础上新增91亩,新校区建成后将达到130余亩。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道县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要自觉保持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把视察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及时传达到群众当中,让群众更加了解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