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城中部集团来衡阳市蒸湘区考察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继5月27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常务副总裁姚军一行来衡阳市蒸湘区考察雨母山风景区之后,9月12日下午,由华侨城中部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升勇带领的深圳宝富花都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文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等华侨城(中部)考察团来蒸湘区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考察洽谈。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利民,副区长谢铷鸿一同参加并就合作意向和发展理念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先后深入雨母山镇梓木村、雨母景观大道、百万花海艺术庄园、雁雨寺、帝喾祠、赤松观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区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和景区规划布局等情况。

  刘升勇一行对蒸湘区优越的生态环境、深远的文化内涵、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示出浓厚兴趣。他说,蒸湘区区位交通便利,人居环境优美,人文历史厚重,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是一片非常值得投资的热土。

  周法清介绍了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区委、区政府与华侨城中部集团的合作表示殷切期待。他说,华侨城作为旅游业的巨头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将蒸湘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实力雄厚的大品牌企业相结合,为全区旅游发展带来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实现共享共赢。

  近年,雨母山充分挖掘丰富的山水、人文、生态资源,围绕“和美雨母,祈福之旅”主题,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力争做到高眼界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位策划、高规格招商、高手段融资、高质量建设、高效益经营,全力做好“山”“水”文章。一批批外地客商被这块投资热土所吸引,纷至沓来,为衡阳市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