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用“村村响”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辛怡林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李绍平 通讯员 辛怡林)“最近村里广播连续宣讲了《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让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得到强化……”9月13日,临澧县烽火乡兰田村干部雷建军边干农活边说。

  近年来,临澧县创新形式,多措并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铺开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自农村广播“村村响”提质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全县110个行政村的“村村响”每天滚动播放党规党纪、廉政格言警句、廉政小故事和家风家训,广播收听面广、传递速度快、不受时空限制、宣传效果好,确保了广大群众深入直观地了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按规划,九月中旬全县将建成2500个中端接收点,安装3500多只喇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村响”升级改造。届时,优质高效的“村村响”将及时准确传递十九大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