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禁毒办督导常德灌溪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泽龙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13日下午,湖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一行在常德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杨瑞东陪同下专程前往鼎城区灌溪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检查,督导落实党的十九大禁毒安保维稳工作。

  检查期间,唐纯杰一行在鼎城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局副局长胡南顺陪同下,认真查阅了灌溪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吸毒人员接待登记、信息录入、吸毒尿检、家访面谈、心理矫治、救助帮扶和后续照管等工作台帐,详细听取了工作站负责人闻功亮关于加强戒毒康复人员服务管理、落实开展后续照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鼎城区灌溪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由常德市强戒所民警驻站指导,灌溪镇司法所负责日常业务,公安派出所、综治办、民政劳动保障站、党政办和信访办协调联动。先后被省戒毒管理局、鼎城区禁毒委评为全省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站和全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3月建站以来,累计对100余名辖区吸毒人员和从省内、外强制隔离戒毒场所流转入常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信息录入、登记建档、跟踪尿检、后续照管、心理矫治和救助帮扶。其中,安置就业13人,扶持创业7人,管控率达80%以上。

  唐纯杰对灌溪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积极担当禁毒责任,全力作好吸毒人员帮扶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了涉毒违法犯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鼎城区禁毒办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强化工作手段,全力做好禁毒安保维稳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确保禁毒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