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赵曼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赵曼)截至8月31日,娄星区“互联网+监督”工作共采集民生项目资金主表124个,资金来源表73个,资金去向表158个,项目发放表221个,个人发放表106758个,支出明细表1699个,项目公示表4个。全区202个行政村村级财务数据全部采集到位,共采集财务收入表4581个,财务支出表9666个,试点街道乐坪街道村级财务1-6月份的所有开支原始发票全部扫描导入了平台系统,圆满完成了民生项目资金数据采集及村级财务公开数据采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阶段,将重点开展采集数据的查漏补缺、组织人员学习参观、邀请省专家组莅临指导、建立基础比对数据对接及网络保障及查询系统、购置辅助设备、村级财务软件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确保9月30日前实现与全省统一平台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