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文发检查湘阴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杨滋 2017-09-14 09: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9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来湘阴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李镇江,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县公安局政委余宏参加。

  在鹤龙湖镇一烟花鞭炮零售店,唐文发实地察看烟花鞭炮储存仓库,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唐文发指出,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动员各门店经营业主安装监控摄像头,将全县所有烟花鞭炮零售店监控并网,实现统一在线管理。

  来到高岭汽车站,唐文发现场抽查客运车辆GPS行驶记录,登车检查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唐文发指出,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应急保障预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要继续发挥GPS监控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严格控制长途客运班线的夜间运行时间,做好客运车辆动态监管。要加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及时传达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唐文发还来到佰嘉丽景酒店抽查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唐文发强调,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从细处入手,把安全生产抓严、抓实。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