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轻公司聚焦新材料获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余佳欣 赵薇薇 编辑:李丽 2017-09-14 09: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落幕

  年轻公司聚焦新材料获一等奖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余佳欣 赵薇薇)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暨长沙市(岳麓赛区)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出炉决赛获奖项目与团队。长沙朴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D组织工程细胞环的研发和产业化分获决赛中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一等奖。进入决赛的项目涉及智能制造、设计研发、文化创意多个领域。

  “能获得一等奖我们很激动!”长沙朴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贡太敏说。作为去年成立的年轻公司,不到十人的团队,这个致力于中高端耐磨损耐腐蚀材料的科技研发公司,已在市场初露锋芒。“超级兼职网”创始人王若尘一脸欣喜:“决赛后已经有四家企业有意愿与我们合作,感谢园区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和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