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文发来汨罗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 编辑:唐韵 2017-09-14 09: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彭晓)9月13日,岳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文发一行来到汨罗,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以及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唐文发一行首先查看了白水镇金雷烟花爆竹厂生产车间、仓库,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退出情况;随后来到人员密集地区,查看娱乐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消防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汨罗相关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汨罗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坚持市级领导按月检查、按季度调度制度;开展百日攻坚、实施补短板除隐患、长治久安“三大行动”;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两项重点工作,强化措施重实效;市人大常委会严格督查督办,问责追责“零容忍”,今年以来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4家从事烟花爆竹类生产企业已全部完成机械设备拆除、危险工房推倒、残余废药按要求处置等工作,并于2016年12月30日前全部关停。

  唐文发予充分肯定了汨罗今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常抓不懈,抓细抓小抓源头;要重点抓生产烟花爆竹地下作坊、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行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做到排查隐患不留空当盲区,确保汨罗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