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乡镇(街道)执纪审查谈话室建设现场会在冷水江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王津 2017-09-14 10: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9月13日,湖南省娄底市乡镇(街道)执纪审查谈话室建设现场会在冷水江市召开,现场观摩标准化谈话室,学习先进经验,交流做法,全力推动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娄底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肖开斌指出,要加快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严格建设要求和使用程序,规范谈话管理,确保执纪审查的安全。

  肖开斌率娄底市及各县市区两级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金竹山镇、禾青镇、冷水江街道现场观摩执纪审查谈话室建设情况,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庄严的廉政文化长廊,墙上鲜红的党旗、入党誓词,高标准的谈话室让观摩团大开眼界,纷纷点赞。

  会上,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致欢迎词,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元意做经验介绍。今年以来,冷水江市按照“场所选址规范、配套设施完备、安全措施到位、监控配置齐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目前冷水江市10个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已全面完成,并通过验收,相继投入使用,是娄底市首个实现乡镇(街道)谈话室全覆盖的县市区。

  肖开斌强调,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为“走读式”谈话提供安全、便捷、规范的固定场所,弥补乡镇一级没有规范的审查场所的空白,完善了审查安全的硬件保障体系。各级部门要压实责任,建立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建设要求,对建设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纪实,全力以赴加快乡镇(街道)谈话室的建设;要注重执纪安全,做到场所使用程序化、谈话管理规范化、工作人员专业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促进谈话工作规范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