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对全区乡镇开展文明创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站9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9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带队先后来到广兴洲镇、许市镇、良心堡镇、钱粮湖镇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处级干部、区五创办主任王大兴参加。

  督查组一行对良心堡镇创建氛围有所增强,许市镇文明劝导逐步形成常态,钱粮湖镇重点难点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出台具体整改方案,以及广兴洲镇实行干部分片包干制给予肯定;针对乡镇存在的出店占道经营、农贸市场脏乱差、消防设施不完善、街道卫生保洁不到位、绿化带修整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交办。

  白再兴强调,乡镇文明建设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乡镇要对照创建标准,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解决文明创建中的突出问题,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确保文明城市建设真正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