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新认定2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0: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的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获悉,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湖南劲阳电子有限公司、岳阳市展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湖南劲阳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PTC热敏电阻研发水产和销售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科技人员30人,发明专利5项,年产值4000多万。岳阳市展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无公害水产系列膨化颗粒饲料的研发、水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性产业化企业,年生产能力6万吨,拥有职工198人,博士学位的高新技术的专业科研人员1人,发明专利4项,年产值近2亿。至此,该区高新技术企业已由5家增加到7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