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开 尹萍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0: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岳阳楼分站记者 付开 尹萍 沈纲)9月1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强调,城市环境是城市发展的竞争力,要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环保工作。区领导漆胜、彭端生、朱彦翼、周岳雄、徐平、王智勇、蒋琳、方正春、严石龙出席。

  就如何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持续开展好,陈阁辉强调,要厘清责任,转变观念。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领导包抓机制,实行人员打桩定位,专人负责专事,建立会商沟通、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集中力量推进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长效管理。要严肃对待督察中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集中精力、统筹兼顾,重点盯住中央和省里高度关注的问题,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重点防范整改后容易反弹的问题,实行长效管理机制。要做好规划,细化任务。对立即整改的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对整改完毕的问题,加强督查,防止反弹;对整改有难度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分步实施、分层推进;属历史遗留问题,认真研究、把握政策、制定措施;属制度层面问题,通过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建立长效机制,达到整改要求。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强化督查督办,成立环保督查办公室,抽调懂业务的专干,做到督人、督事相结合,保持督查强度,严格督查通报,确保督查实效。

  会上,区环保分局负责人布置岳阳楼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副区长蒋琳交办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副区长严石龙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