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贫困地区工商企业电价降价 全年预计减少用电成本5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辛天 编辑:徐丹 2017-09-14 10: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实习生 辛天)继续清理各种电价空间,条件成熟的,要及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继续优先支持贫困地区企业降价减负。9月13日,省发改委召开媒体见面会,介绍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降低贫困地区工商企业用电成本有关情况。

  “经过初步测算,全省贫困地区工商企业每年可减少用电成本5亿元左右。”会上,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介绍,为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稳定脱贫,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文件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同时,省发改委今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降低贫困县国网范围内工商用户电价,对文件明确的51个贫困县,属于地方电网和自发自供区用户的减负,由各地方政府专项渠道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