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创太检查冷水滩杨家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周吉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0: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一行检查建都超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

潇湘国际花城小区育才幼儿园负责人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周吉锋)9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带队检查杨家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汤丽娟参加。施创太一行先后来到育才幼儿园、建都超市、狮子口社区、中储粮永州库,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及自查自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幼儿园,施创太仔细查看了场所安全日志,并要求负责人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

  施创太说,教育事业要以人为本,要突出场所安全及食品安全,在壮大学校发展过程中,绝不能逾越安全红线。他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单位必须通过不断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基层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将“安全生产”四个字真正“入脑入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