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95名新兵分赴云南和广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君立 编辑:唐韵 2017-09-14 10: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95名新兵分赴云南和广州。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雷君立)9月12日晚,常宁市又有两批新兵分别赴武警云南省总队(55名)和广州空军(40名),欢送仪式在市人武部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苏杭,市人武部部长邹文兵参加。

  欢送仪式现场,95名新兵们精神抖擞,一身戎装,胸戴红花,整齐列队,带着亲人的祝福和嘱托准备启程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生涯。

  陈苏杭对新兵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美好的军旅时光,牢记使命,要为国防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增强本领,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努力锻造成为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为家乡争光添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