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立案审查1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曹慧慧 编辑:唐韵 2017-09-14 1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肖懿 通讯员 曹慧慧)近日,岳阳市云溪区纪委立案审查了一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件。

  云溪区永济中学政教主任黄宇清夫妻为庆贺儿子考上大学,准备2017年8月20日在岳阳市冷水铺柴火大院请客,8月17-19日,夫妻二人通过发送微信或短信的方式邀请部分朋友和同事。请客前,黄宇清担心规模过大,影响不好,打电话回绝了部分朋友和同事。8月20日当天预订桌席5桌,实际到客3桌,共收到红包礼金6100元,其中非亲属礼金1700元。调查期间,黄宇清积极配合,并将收受的非亲属红包礼金全部退还。近日,经岳阳市云溪区教育体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对黄宇清同志予以立案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