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湖公园内有场安静的画展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周媚 编辑:徐丹 2017-09-14 1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周媚)近日,长沙悄然掀起一股艺术风。9月13日,“澡雪精神——喻当书画展”在月湖公园瑶境茶空间开幕,对外传递着《庄子·知北游》中“汝斋戒,疏瀹而心,澡雪而精神”的理念。

  喻当,现居长沙。上世纪80年代开始学习书画,90年代从事教育工作,现为职业画家。他的作品,诗书画印,浑然一体,传统功力极深。此次展览作为瑶境茶空间的首展,共展出喻当先生近期山水、书法力作。展览采用六间房·六个独立的展厅、一个人·一个人的时间、一个人的体验等全新的布展和观展形式,在艺术家、作品和观者之间搭建一座本真的桥梁。

  展览持续到9月30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