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铭记汤飞凡”健康跑在醴陵欢乐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李子璇 黎波 汪建 编辑:红小星 2017-09-14 10: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上午,由醴陵市委人才办、醴陵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铭记汤飞凡”健康跑活动。醴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唐青柏致辞。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参赛选手合影。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参赛选手合影。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选手们准备开跑。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比赛开始,选手们开跑。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参赛选手。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颁奖现场。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颁奖现场。摄影 屈政亮 张嘉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蔡娟 李子璇 通讯员 黎波 汪建)秋高气爽,正是健身好时节。9月13日上午,由醴陵市委人才办、醴陵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铭记汤飞凡”健康跑活动,在湖南省醴陵市仙山公园开跑,400余位运动爱好者参与角逐,在青山绿水之间尽享运动的快乐。

  醴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唐青柏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随着总裁判发令枪响,这场以“铭记汤飞凡”为主题的市民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者们从仙山公园南门出发,沿着仙山公园山道-李畋殿广场-金盆亭-市委党校大门口-桥西广场-左权路-渌江书院线路,最后抵达仙山公园南门,总里程约为4公里。

  本次比赛分为18-34周岁男子组、18-34周岁女子组、35-55周岁男子组、35-55周岁女子组共4个组别。各组前10名,均可获得奖励。除了现金奖励外,还给每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一套汤飞凡纪念陶瓷作品。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温志朋、楚荧、汤学军、史幸加四位选手获得各组别第一名。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健康跑活动,是激发了广大市民的运动热情,同时纪念了著名微生物学家汤飞凡先生,将对先贤的缅怀纪念之情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在提倡健康生活的同时,让民众铭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汤飞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与广泛赞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