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交通旅游局建议提案办理面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1: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琳)9月13日,湖南省常宁市交通运输和旅游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该局承办的代表建议、委员提案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参加。

  今年,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52件,其中重点建议3件,政协委员提案19件,内容涉及修路、建桥、公路养护、道路安保等,该局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对每件建议、提案落实具体的承办科室和承办人;并对每一件建议、提案认真开展调研,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结合有关法规政策和常宁市实际,形成答复材料。

  面商会上,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作了汇报,并征求办理意见。代表、委员在了解建议、提案的落实情况后,对该局办理工作的方法感到满意,并建议该局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加强农村公路的建管养,打通村与村之间的断头路;加大交通项目的向上争取和落地力度,建设更高的立体化公路网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