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往公交座位上连吐口水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徐丹 2017-09-14 11: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看上去斯文的眼镜男,竟在乘坐公交时向座椅吐了10多次口水,经乘客指出后仍没有停止行为,这让长沙市民刘女士十分气愤。

  9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刘女士和朋友在井湾子北站坐102路公交车。上车后,刘女士一行坐在最后一排。“倒数第二排左侧空位上有些液体。”刘女士说,空位旁边坐着一名年轻男子,她原以为是之前乘客不小心将水倒在上面,但之后朋友提醒,这是男子吐的口水。

  气愤的刘女士拿手机拍下了视频,视频中男子戴眼镜,身着黑色T恤,约20多岁。拍摄过程中,男子又将口水吐在座位上。当刘女士准备告知司机时,该男子匆匆下车。

  9月13日,记者联系到102路公交车一名值班线长,对方表示已从网上注意到此事。“可能当时司机在前面,还不知道这个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