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土地开发工作暨国家土地督察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祝继冠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7: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靖州召开土地开发工作暨国家土地督察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何嫘 摄

田连钊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交办土地例行督察问题任务清单。 何嫘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作讲话。 何嫘 摄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 通讯员 祝继冠)9月13日,湖南省靖州县召开土地开发工作暨国家土地督察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县级领导姜小华、姚祖品、蔡世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土地开发项目实施方案》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方案》。方案指出,为确保靖州耕地总量动态平衡,2017年全县要完成3000亩土地开发建设任务。围绕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督察组反馈给靖州的36个问题,其中2016年省域督察发现的9个非法占地基本到位问题,2017年省域督察发现的27个问题,靖州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在今年10月份中旬前逐一整改到位。

  会上,田连钊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交办了土地例行督察问题任务清单。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田连钊递交了《靖州县2017年土地开发项目工作目标责任书》。

  田连钊指出,通过此次督察,反映出靖州在依法管地、用地方面还存在总体水平不高、执法能力不强、执法不到位等诸多需要纠正和解决的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视问题,客服麻痹思想,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密切配合,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整改及时,对照责任清单逐一进行突破,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严肃追责,按要求追责到位,形成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要汲取教训,不碰红线,国土部门当好参谋,用地单位要强化法纪意识。

  关于土地开发工作,田连钊强调,加强和改进土地开发工作,事关耕地占补平衡法定义务的落实和靖州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责任书迅速落实工作任务,密切协调配合联动,坚决兑现奖励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土地开发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