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街上遭陌生男子无故拦车 警方:男子有间歇性精神病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徐丹 2017-09-14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9月13日凌晨2点49分,一名网友在微博中报料称,12日下午,她开车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拦截,消息发出后引起众多网友转发。

  该网友称,9月1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她驾车去长沙五一大道王府井百货附近吃饭,在找车位时,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突然过来拉车门,试图进入车内。由于车是自动落锁的,该男子被挡在车前,还不时敲打车窗和车前盖,用钥匙击打车门。当时她被吓蒙,向过往路人和围观市民求救。

  该网友在微博中称,拦车的男子自称是警察,自己曾试图假装开车想把对方吓跑,但对方索性跪在车前。受到惊吓的她拨了两次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带走。

  9月13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通过微博联系该网友,该网友称还会再去派出所配合了解情况。随后,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获悉,经警方调查,该男子有间歇性精神病,家属出具了相关病情资料,并向受害方电话道歉。警方介绍,报警女子接受道歉,但要查看男方的病情等资料。

  9月13日晚,该网友在微博回应,警方主动与其联系沟通了解情况,但仍需要了解男子的病情资料的真实性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