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交警意外发现藏毒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刘一力 编辑:杨滋 2017-09-14 11: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一力)9月12日晚,湖南省津市的一名男子将毒品藏到了车钥匙包里,却因无证驾驶被津市交警依法暂扣车辆,其藏匿的毒品也被细心的交警一并查获。

  为深入推进“四大攻坚战”,强化十九大期间交通安保工作,9月12日晚,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集中警力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当晚,按照大队统一要求和部署,保和堤中队民警在其辖区毛里湖镇龟山大桥附近路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

  20时10分左右,正在路面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由安乡县方向驶来的小型轿车突然停靠在离检查点不到20米的地方,行为异常。民警立即上前检查,果然,驾驶人龚某与副驾驶胡某正准备互换位置。

  经查,驾驶人龚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是无证驾驶,依法应暂扣其驾驶的车牌号为湘J925**的小车。由于该车是无钥匙启动,民警并未在车上找到车辆钥匙,于是要求驾驶人交出钥匙,谁知车辆钥匙却在副驾驶胡某手中,民警责令胡某交出车辆钥匙。

  将车辆暂扣后,细心的民警发现车钥匙包内一个神似小手电的小物件有些松动,在顺手将它拧紧时,没想到却从中掉出两小包物品,经民警初步辨认,疑似是毒品。后经现场指认,胡某承认两小包东西分别是麻古和冰毒,并系其所有。民警依法对胡某进行了控制,并立即通知了辖区派出所。

  目前,因该案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毒驾的违法行为,已移交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