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电商产业园项目再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1: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9月12日,在“开放雨花·梦想直达——2017年长沙楼宇经济高峰论坛暨雨花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现场,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与丰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丰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丰彩好润佳物流项目,这是继与唯品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签约以来,园区今年签约的又一项目。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副秘书长王体泽、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等市领导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素月等区相关领导以及工商界人士。

  丰彩好润佳物流项目选址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拟规划占地约50亩,总投资约5亿元,拟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丰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丰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及物流配送基地。项目主要服务于丰彩好润佳现有20多家及规划2020年底达50家左右超市的物流配送,物流配送涵盖两万多只单品,设计吞吐量近20亿元。

  湖南丰彩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商业零售连锁、物流配送、房地产开发、商务酒店的大型私营企业。集团下辖有丰彩实业、花源酒店、丰彩置业、好润佳医药四大实体。集团以超市为主业(即丰彩实业),主要从事商业零售、物流配送等业务。2000年开办第一家超市以来,现在已发展到20多家大型连锁超市。超市目前总营业面积近30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底总销售额20多亿元,2016年为国家缴纳税金4000万多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