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会诊”“互联网+监督”录入数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罗传兴 编辑:田孝慈 2017-09-14 17: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录入数据“大会诊”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罗传兴)近日,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检验“回头看”成效,组织了桂东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多个部门精干人员集中办公为各乡镇(场)、各相关主部门进行了平台录入数据的“大会诊”工作。

  此次集中“大会诊”时间从13日至15日,对涉及本阶段民生数据录入的12个乡镇(场)、27个相关主管部门分成9批次,对照各单位今年财务每一笔民生资金项目产生的资金往来,村级财务每一条支出凭证,与平台录入数据进行逐一核对。这次会诊要求民生资金项目数据与村级财务公开数据应录尽录,每一笔录入平台的数据都准确无误、符合逻辑。

  “截至14日上午,已完成了21个相关主管部门的数据核对工作,从当前“会诊”的情况看,桂东县民生数据做到了应录尽录,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对已提示的共性问题没有整改到位等少数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对发现问题立即责成整改,让每一笔民生资金都能准确、无误的在阳光下运行。”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