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夜查雨湖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7-09-14 15: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二糊涂岭督查。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9月13日晚上,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先后到城正街街道、云塘街道、广场街道、昭谭街道、窑湾街道、长城乡督查创文工作,区领导刘奖红、姜伟、唐俊杰、左炎辉一同检查。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到二糊涂岭、步步高广云店、迎宾路、大湖街等,检查夜市整治、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商场创文宣传等情况。

  在步步高广云店,王永红一边检查超市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公益广告刊播、文明志愿者上岗等情况,一边同超市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王永红强调,要加强超市内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增加文明志愿者人数,按照创文要求积极开展服务,确保超市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要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接下来,王永红一行来到迎宾路沿线进行了督查,徒步在沿线检查各门店的“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发现存在车辆乱停乱靠、乱扔垃圾等问题。王永红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商户进行了劝导,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并呼吁商户们认真履行好门前三包、共同参与文明创建。

  督查中,王永红指出,目前创文要团结一心,端正态度,把自己摆进来,对标对点,找准差距。要有集体荣誉感,有底气、有信心、有骨气做好创文工作,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知耻而后勇,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区委组织部、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区环卫所、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