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鹤岭镇督查指导创文和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姜卓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5: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鹤岭大厦。

在果沙C3栋建筑工地(一)。

在果沙C3栋建筑工地(二)。

在湘锰棚改项目部。

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姜卓)为喜迎十九大、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安全过双节,9月13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鹤岭镇实地开展工作督查,对下阶段该镇的创文和信访工作进行了指导调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一同督查。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到鹤岭镇紫薇路、鹤岭大厦、鹤岭大酒店、湘鹤医院、湘锰棚改项目部及果沙C3栋建筑工地、锰矿政务大厅、果沙社区、鹤岭镇政府等地督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王永红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了标准,并要求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他还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存在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的现象,要注重细节,压实责任,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在紫薇路及周边,督查组发现该地存在公益广告刊播宣传氛围不浓、主马路地面冲洗不干净等现象。王永红要求,要加大创文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创文宣传要做到布局合理。同时,做好道路的保洁和马路的清洗;在鹤岭大酒店,督查组发现电子屏未按照要求刊播创文广告,酒店门口处外墙有残标,花盆内有烟头,前台有烟灰缸。王永红要求,要注重细节,立即整改。在湘锰棚改果沙C3栋建筑工地,王永红指出,公益广告刊播宣传氛围不浓,入口处地面有积水和烟头,消防器材放置处部分灭火器过期,鹤岭镇和湘锰中心要迅速督促问题整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推进创文工作。

  随后,王永红还在鹤岭镇政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鹤岭镇创文、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鹤岭镇整体上按照市、区的要求在扎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和创文工作在有力、有序开展。对下阶段创文和信访工作的推进,王永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