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游端霞一行指导高桥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5: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为探索四方联动的“四位一体”小区管理新模式和加强服务型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9月13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高桥街道党建办副主任游端霞在永定社区党建专干陪行下来到一品东庭小区和湖南晟源物业有限公司,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一品东庭小区现有社区直管党员7名,社区拟指导小区成立党支部,推行四方联动的“四位一体”小区管理新模式,即党建引领,业委会、监事会、物业公司共同参与的业主自治管理新路径。游端霞同志充分肯定了小区老党员热心公益、奉献余热的党员本色,希望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业主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晟源物业的走访中游端霞详细了解该企业自成立党支部以来,“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发展党员、氛围营造,以及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上墙、情况、查看了企业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等情况,并再次强调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并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沟通和交流。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辖区小区党员和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认同感,同时在交流中建立了良好关系,为社区以后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