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昌义到隆回督导脱贫攻坚等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国栋 编辑:杨滋 2017-09-14 15: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国栋)9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隆回县部分乡镇村组和生产企业,督查指导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基层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北山镇塘新村,王昌义查看该村脱贫公示栏,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并就村里的脱贫工作进行座谈。王昌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扶贫队员要加大入户走访力度,用好用足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精准落实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抓住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不放松。要搞好工作统筹,整合各种资源,加快扶贫工作项目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受益、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督导期间,王昌义检查了隆回县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就推进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四个全面提升”提出要求。王昌义强调,要认真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列出村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清单,强化乡、村两级抓党建的责任。要因地制宜加快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力争这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科学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把服务内容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当天,王昌义还到隆回县远洁碳酸钙有限公司,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市安监局关于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暗访情况的通报。王昌义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保障投入,逐一落实各个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重大安全隐患并切实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