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洪山殿镇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左逊敏 匡有元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5: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左逊敏 匡有元)9月13日,随着最后一批新兵启程赴军营,湖南省双峰县洪山殿镇本年度新兵征集任务圆满完成,19名优秀青年成为洪山殿镇向军队输送的又一批优秀兵源。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洪山殿镇紧紧围绕“确保兵源质量、确保完成任务”这一目标,坚持廉洁征兵、择优征兵,确保任务完成。该镇精心准备,及时组织人员深入各村组,认真做好征兵的调查摸底工作,切实掌握适龄青年的入伍意向及相关信息,确保能随时通知报名体检。注重氛围营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入户动员等多种方式,宣传征兵相关法律政策,激发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保家卫国、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注重严把关口,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体检、政审、复检、家访等工作,准确掌握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确保征集对象的思想政治合格。注重兵源素质,19名应征青年全部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大学生兵源征集比例达84.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