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举行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祖志 周楚怡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4 16: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发表讲话。

誓师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谢祖志 湘西分站记者 周楚怡)9月13日,湖南省湘西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吉首市举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副州长、州庆办主任张庆安出席誓师大会。志愿者们宣誓并接受领导授旗,各组青年志愿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向恩明表示,建州60周年华诞,是全州299万各族人民的盛事、喜事。对进一步鼓舞全州各族人民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广大青年志愿者既是湘西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湘西最具活力的青春符号。活动期间,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优质服务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志愿者们倍加珍惜机会,添彩美好青春,竭诚搞好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从严要求自己,光大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团州委联手湘西青年作家黄摩崖共同打造的州庆献礼歌曲——《湘西正青春》,唱出了湘西青年对家乡的美好祝愿。政务解说《湘西简介》、礼仪操表演《礼》、朗诵《万溶江啊!万溶江》纷纷展示了湘西各方面的魅力。

  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全面检验州庆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培训效果和服务水平,全面展示广大青年志愿者及各族各界湘西青年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团结一心搞好州庆工作再鼓一次劲,再加一次油,实现州庆工作各组之间的无缝对接。同时,也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为州庆再添一把火、再升一些温,营造出全民迎州庆、全民颂湘西的活动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