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司法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9月8日上午,湖南临武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对该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临武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1个月左右(起止时间:9月8日至10月10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73590010,电子信箱:lwxwxcz01@163.com,邮政信箱:第01号邮政信箱,邮编:424300。同时,在县司法局办公楼1楼和天喜大酒店1楼等地设置信访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至晚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临武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黄加武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巡察工作的重点,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统一安排,认真组织,搞好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虚心诚恳的接受监督检查,制定精准的工作方案,严格实行销号制度,坚持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销号、整改成效不明细不销号、群众不认可不销号、党组织不同意不销号”的“四个不销号”要求。要抢抓机遇,促进发展。把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整治工作作风、创优发展环境相结合,与县司法局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县司法局的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