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7年干部职工工间操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左富姣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6: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赛现场。

精彩一角。

精彩一角。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左富姣)9月13日,尚品国际杯2017年新田县干部职工工间操大赛落幕。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安祥,副县长刘大兵,县政协副主席郑龙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及奖金。

  本次工间操比赛由新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电新局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期,通过工间操这种简单有效的全民健身运动,来缓解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压力,调整工作状态,同时把在比赛过程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团队精神,转化成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恪尽职守的工作动力,确保以更强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小康新田,做出更大贡献。

  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进行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田一中、瑞华学校、民政局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县文体旅广电新局、中医院、县委办、财政局分获三等奖。此外,龙泉镇等4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部等8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政法委等4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