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组织召开宾旅馆业务培训会 严格落实住宿实名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易枝春 陈丹洁 编辑:唐韵 2017-09-14 17: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易枝春 陈丹洁)9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获悉,资兴市组织109名宾旅馆业负责人,召开了旅馆业务培训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资兴市公安部门在会上学习了《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旅馆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并重点围绕实名登记工作进行了讲解。

  结合目前治安形势,会议要求全市旅馆业负责人严格登记,对入住游客一律实名登记,杜绝无证住宿、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等违法现象的发生;注重防范,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巡逻守护等制度,严防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加强管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参会的资兴市各宾旅馆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业务培训大会,重新梳理了法律、消防知识,将会严格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对照问题开展整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做出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