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崀山景区“十一”节前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陈定海 编辑:唐韵 2017-09-14 17: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陈定海)9月12日,崀山景区“十一”节前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召开,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副县长彭洪兵、崀管局局长黄锡,崀管局党委书记周建新到景区各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参加座谈会。

  佘芝云一行先后来到八角寨崀山自驾游露营基地、崀山南大门综合服务体项目、紫霞峒景区提质改造工程现场,查看了崀山景区各重点项目实地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方工程进度具体汇报,并就各项目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崀山景区“十一”节前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上,彭洪兵就崀山景区各大重点项目的推进,石田、黄背、水溪等村油菜花项目的启动,十大旅游商品打造,美丽乡村建设,S218沿线水毁路段生态景观修复,景区吊箱更换,各民俗旅游片区基础设施、太阳谷等项目跟进对接,以及“十一”期间民俗表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分工和部署。

  佘芝云要求各项目组要自加压力、超前谋划、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崀山景区各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各级各部门在安全有保障、政策能变通的情况下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并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业主单位要做好工程调度等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要配合项目开展加大征拆力度,在矛盾调处中要做到解决到位、解释到位、服务到位和打击到位,设计单位要多方听取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景区发展大局,合力促进崀山景区各大重点项目早日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