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康晓乔 2017-09-14 17: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九项规定的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9月13日,湖南省永兴县纪委监察局、县作风办组织2个督查组,深入城区学校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由永兴县纪委监察局、县作风办联合县财政局、县电视台等单位一起进行。监督检查以明察为主,暗访为辅。明察采取查账、查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暗访针对部分重点检查内容开展“点穴”式专项检查:一是各学校深化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检查各学校学生食堂是否存在豪华装修、摆放麻将机等娱乐设施;是否存在同城宴请,上高档菜和上酒水,奢侈浪费;食堂仓库是否存有高档烟酒;是否存在以盈利为目的办食堂,强制学生搭餐,超标准向学生收取伙食费,贪污、侵占学生伙食费,直接或者变相从学生食堂发放教职工奖金、福利和节礼等问题。三是检查各学校是否存在违规收送旅游景区门票、月饼、土特产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问题。

  据永兴县纪委相关人员介绍,此次督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进行情况汇总,并填写好登记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将由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并依据相关党纪政纪规定,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予以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