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9-14 18: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郑涛)为提升街道机关中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顺应城区街道机构改革的趋势,日前,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在街道纪工委的全程监督指导下召开中层干部竞职工作会,29名中层干部发表了竞职演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采取不定岗方式,根据竞岗选任情况,本着人岗相适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和现任中层干部岗位情况,研究决定本次中层职位任职人选。竞聘人员按报名顺序进行竞职演讲,在限定时间内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优势,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创新思路,并接受领导干部的民主评分。为确保竞争上岗工作的公平、公正,加强和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中层干部竞聘工作,严把程序关,确保“事前、事中、事后”全覆盖。

  在监督中,提前介入参与方案的拟定、研究和审定过程的监督,使方案更加合规、合理和完善;把好报名资格的审查关,对参与竞聘的29人报名资格全部进行了认真审查。在竞职演讲中,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竞聘上岗的演讲及评分表,对投票、计票全过程进行有效监督,并将测评结果提交街道工委进行了现场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