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25次常委会议闭幕 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9-14 21: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长沙闭幕。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长沙闭幕。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湖南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在上午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湖南省教育扶贫”积极建言献策;审议了关于“推进湖南省教育扶贫”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讨论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随后举行的第三次大会通过了关于“推进湖南省教育扶贫”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通过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和文史学习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更名为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和文史委员会,文史学习委员会更名为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戴道晋说,本次会议是本届省政协最后一次议政性常委会。近年来,省政协全会、常委会、专题协商会等重大会议和履职活动,充分运用政协云等新媒体平台,不断创新协商议政形式,充分体现了政协履职的开放和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三个一”扶贫行动的深入开展,争取在教育扶贫的履职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维护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