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视察组调研祁阳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逸雯 编辑:于佳丽 2017-09-15 14: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祁阳分站实习记者 唐逸雯)9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祁阳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唐江参加调研或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七里桥镇、浯溪街道等地,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和代表活动档案记录,详细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听取了基层人大工作者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汇报座谈会上,刘晓春就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近年来,祁阳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人大的精心指导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动新形势下基层人大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与时俱进,县乡人大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人大意识和法制意识;人大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认真研究人大工作的创新点、切入点,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