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为25名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杨滋 2017-09-15 0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为帮助巡察干部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要性和重要性,9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宜章县委巡察办组织举办了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对宜章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以及巡察工作人员共25名巡察干部进行集体“充电蓄能”。此次培训立足于巡察工作全局,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重点就巡察工作方式、工作流程、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开展此次巡察培训非常及时。授课内容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开展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做到消化好、领会好、运用好。同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贯彻宜章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巡察工作的背景、方法、程序、内容、要求、纪律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掌握,提振了工作信心,增强了工作能力。”宜章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吴桂智在培训结束后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